来源: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记者张佳欣 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和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团队最新研究发现,在烹饪技术出现之前,水果、蜂蜜,以及其他天然糖类,可能曾为人类大脑进化提供了重要能量来源。相关研究发表于最新一期《科学》杂志。 长期以来,科学界普遍认为,肉类摄入增加为人类大脑扩张提供了重要动力。但此次研究提出了 本文链接